克伯恩·卡勒特

是一个鸽子窝里的鸽子王,咕咕咕使我快乐。经常混的圈子有狂赌之渊,黑琴,克苏鲁神话爱好者,然后也算半个诡秘人。
P社战犯,德棍一枚
哔哩哔哩,QQ,微信,刺猬猫,菠萝包,晋江同名

我华华丽丽的蹦回来了!


        之前失踪了那么久主要就是想去探索一下网络世界的美好,没想到steam的垃圾服务器一下子把我打回了现实当中。搞了一个星期这个游戏都没有下好所我又回来了。


       但为了大家的血压着想我们还是自动记忆成我是因为出去找素材所以才拖更的吧。

        

        在这里说一下后期思的路也是为了赔罪了。清华的性格在我的文章里肯定没有漫画表面上的✘,关于3000亿事件我这里会有一个非常疯狂的暗线,虽然非常疯狂但是又非常合理。

       

       甚至绮罗莉的线我会写百喰家族的博弈,不过你基本可以理解成绮罗莉在家族开无双。


      在我的理解里绮罗莉根本就不是初阶Boss她是把最后关卡狂虐一通然后回新手村玩的。


       在我的剧本里绮罗莉是不会被打败的,如果你看到她明面上输了那肯定是她觉得好玩故意打输的。总的话来说在我的文章里绮罗莉永远不会失败。


        清华也不是表面上看过的纯情固执小白花,在我看来她是真的那种为了神可以献上一切的高智商疯子信徒。


       但是我害怕动不动就会被河本背刺,所以我几乎不会写主线发生的事件。也就是想子那一条线,但是如果河本又一次打开了百喰家族线然后背刺我就没办法了。


        我会在表面剧情上安上很多暗线使剧情看起来既合理又充满高智商博弈性质。


       不过不要太指望我,不然我不小心写成ICU大乱斗就完球子了。


       如果哪里有不合理的地方一定要指出来我会立刻改正。


      另外在这里支持一下@渔樵路 ,ta写的聚芽真的超级好看,而且ta真的超勤奋比我这样的懒逼好多了。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7338486&incantation=hjXNixX9Zefe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